2023年11月22日 星期三

白花油

 說我能做白花油的代言人真不為過. 

 由十五六歲的時候, 我就已經天天袋著細樽裝白花油, 不時搽太陽穴, 耳後和吸聞. 

 在當時我的朋友圈是比較固定且不斷在拓展新的不同類型的朋友.  基本上有部分人是十年以上都還在來往. 

 見到白花油, 他們就會想起我. 他們由起初驚訝到平靜到習慣了我就是白花油常放在身邊. 

 因為大家都認為好端端一個少女為什麽常感不適, 又, 人總認為白花油是阿婆才用的. 

 其實, 我很小的時候就有偏頭痛, 少少陣痛和暈眩, 或稍稍感到有點不適的, 通過白花油的氣味, 可以有效緩解症狀和不安.  

而在日後我的玄學硏究過程中, 我發現白花油是日常行運的一種用品. 裏面的成分, 加上這個名字, 是能有效驅趕黑氣的氣場, 保持清醒, 使人提起精氣神, 有如聞花香的心曠神怡. 

頭痛, 肌肉緊張, 焦慮, 蚊叮, 頭暈, 皮膚痕, 鼻塞等這通通和飛星上二黑病符星有關, 五黃星為瘟神星更厲害的凶星, 使人頭腦不清, 而八字上有用神忌神的明顯不平衡狀況, 行大運又行上忌神, 又或是紫微斗數出生盤上, 廉貞化忌落在父疾線, 財福線上, 特別落在已亥宫, 子午宫位內, 則尤如五黃星纏身 , 經常不適又找不出原因. 

我發現白花油, 有驅趕靈界的直接作用.  

有些人只用一段時間, 有些人習慣了就用幾十年. 說明行運中或八字本身有小靈界干擾.

中藥, 花草, 一向和風水, 生活息息相關. 持續的使用代表你八字上行運上有這個需要, 它協助你渡過和不變惡劣, 能緩解你的不適等於減輕你的劫數 . 中藥在行運上的使用, 一般以外用, 吸聞, 甚至放置擺設都可以有效減輕你八字固有的業障.

如你經常感到頭痛, 不適, 在輕微的時候就可以派上用場, 持續的使用是一種化解的動作和行為風水標誌, 當有一天你不再頻繁使用, 說明你已脫離那個忌神運, 進入強身運. 


 大佛眼術數文化 

 黎師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