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9日 星期日

自我簡介及聲明

黎卓坽,澳門玄學家,於2003年創小佛眼網站,後改名為大佛眼術數.由2004年開始業餘地為朋友同學們批八字,2008年主要服務項目增至紫微斗數八字流年詳批,八字或斗數大批,姓名學,陽宅風水及文王卦,至現時繼續學習其他文化如西方占星及其他.由愛好變成現今以專業認真的態度對待此份業餘工作,以求証及樂觀的精神傳播於客戶和讀者,並且不定時發表有關文章. 

啟蒙的時間為小學時期,啓蒙人為父親.自學時期自小學長達至今,活到老學到老; 閱覽無數書籍如窮通寶鑑,五言獨步,梅花易數等,作者以近代命理宗師徐子平, 袁樹珊, 邵康節師傅,千里師傅,紫微揚師傅,以至較近之談錫永師傅,邵師傅, 李師傅,澳門盲公卜卦鄭師傅等均有參閱求証,再融會貫通成自己的批命技術.勤學, 以及所有的書籍及實驗就是我的師傅,而過往日子中所參與過的一些任何公開的玄學課程並不代表什麼.故此,我並非任何人的徒弟,亦不便沾光.

此亦為補充我建立網站時過於簡短的自我介紹

特此聲明.



黎卓玲 

大佛眼術數www.littlebuddhaeye.idv.h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